三书比赛之黑板板书赛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陶冶情操、营造浓厚文化氛围。2019年11月4日晚上7点体育学院在特教0531教室举行了以“翰墨传神韵,丹青宣安顺”为主题三书比赛。

三书分别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黑板板书,活动要求是作品必须现场完成。今天进行的是黑板板书,首先由宣传部工作人员布置好比赛用桌。赛前10分钟,各参赛选手进入比赛场地做准备并签到。然后由宣传部部长介绍到场评委、嘉宾及比赛规则,随即宣布比赛开始。各位参赛者都坐姿端正,神情专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他们作品有的娟秀婉约,有的大气舒展,有的端庄整齐,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才艺。赛后各位评委投票选举了前三名和五个优秀奖。

本次比赛把书法的魅力和古诗文的韵味结合起来,让同学们在书写中感悟古诗文的内涵。不仅给同学们一个相互切磋的平台,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而且还传承了中华文化,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图/文:体育学院 梁永润/王超)

优秀作品代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