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中午12:00,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特教0513教室举行。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才秀主持,田宇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田宇老师就体育学院迎新晚会组织筹备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学生会各部门通力合作,齐力办好;宣传部做好宣传,海报、摄像和直播等。接着田宇老师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说:“进入学生会的每一个同学,都应做到不忘初心,自己是为了得到提升才来到学生会的,应积极的向老师向师兄师姐们学习,为自己毕业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为自己的人生打拼。”接着由各部部长进行汇报,对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并指出改进办法。主席团依次发言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通过这次会议使各部门及时总结反思,查找不足,有利于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不忘初心,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图/文 体育学院:王超/吴政达)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