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书比赛之硬笔书法赛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2019年10月28日下午2:30,体育学院举办的以“翰墨传神韵,丹青宣安顺”为主题的三书比赛的第一赛—硬笔书法比赛在特教0513教室开展。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宣传部部长杨昌妹、副部长唐兴兰主持,由宣传部各成员维持比赛秩序,参加比赛的有体育学院的同学们。

比赛即将开始,参赛的同学们都按时到场。接着由宣传部长宣布本次比赛的规则,随后分发比赛用纸。比赛中,同学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笔每一画,认真写好每一个汉字,笔画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整体美观。最后同学们陆陆续续交出自己的作品。在完成自己的作品后,同学们陆续离开教室。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提高了同学们对手写字的重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形成了良好的校园风尚。(图/文:体育学院 杨昌妹/蒙思程)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