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开赛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2019年9月16日中午,体育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开赛。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团总支书记田宇、篮球裁判组组长金钊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

刘宁副院长为开幕式致辞,她表示,迎新篮球赛是体育学院的传统活动,是为了表达对新同学的欢迎,也借此机会让各班级、各年级同学之间能够更快认识,促进我院学子之间的友谊。随后,裁判长金钊老师发言:希望裁判组成员公平公正执法,各运动员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勇于拼搏、展现自我。

迎新篮球赛是我院学子展现自我专业能力的一个重要舞台,通过篮球赛能够提高学生之间的集体协作能力,增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作为体院每年的重要文体活动之一,篮球赛备受大家欢迎,希望今年体院学子能够继续发扬体育人的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现我们的风采。在此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图/文:体育学院 杨昌妹/唐兴兰)

篮球裁判长金钊正在发表讲话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