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寝室文化节“三分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体育学院于2019年5月17日——11月19日期间,举办了第二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现已圆满结束。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是大学生活中最值得回忆的部分之一,也是学校对学生实施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

三分球比赛是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之一,于5月18日早上9:30准时在大礼堂门口篮球场进行比赛,各寝室参赛队员纷纷到场参与,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的三分球风采,一个个精彩的三分入网,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同时也展现出来大学生的精彩活力。

最后,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之后,前三名的席位已经出炉,男子组获得第1名的是3412寝室的杨定元,第二名是9215寝室的李杰,第三名是5304寝室的罗玉龙。女子组的前三分别是第一名8001寝室的杨维维,第二名是8001寝室的田小飞,第三名是8005寝室的王佳秋。

宿舍文化节比赛项目多样且有重要意义。通过活动的比拼,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宿舍有了家的氛围。(文/图 体育学院岑昌伦)

(三分投篮比赛项目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