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羽毛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2019年5月19日15:00,体育学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羽毛球比赛在校羽毛球场举行,本次裁判组由宿管部和宣传部成员组成。

首先,以抽签的形式来决定比赛顺序,以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各寝室参赛选手陆续到场抽签,裁判员进行场次排序,比赛于三点二十准时开赛。其次,第一场比赛是女子组。赛场上,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顽强拼搏,决不轻易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满了整个赛场,选手们充分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展现的趣味横生;赛场下,活跃的啦啦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一场比赛都是现场观摩和学习的机会,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最后,女子组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前三名分别是熊娇娇、蒙先知、李文文;男子组经过五轮的浴血奋战,前三名分别是王俊、柏木钱、王正鹏。

寝室文化节丰富了同学们业余生活、提高羽毛球技术技能和裁判执裁能力,旨在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锻炼的热情,推动寝室之间的交流,提高体育学子专业素质,凝心聚力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文/图体育学院 杨昌妹)

(羽毛球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