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2019年5月17日12:30,体育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开幕式在特教0513召开,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谢迪、团总支书记田宇、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委代表参与,本次会议由副主席王才秀主持。

首先,田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节的目的与意义:开展寝室文化节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不应该沉迷于游戏,整日“宅”在宿舍中;本届文化节增添了以宿舍为单位的团体项目,更能促进各寝室的同学间的情谊。其次,谢迪老师指出:体育学院坚持开展寝室文化节,不仅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是我们体育学院的特色活动,同时也表达了体育学院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重视。本次文化节的项目不但有球类运动,还有棋类比赛,可谓是“文武双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比赛。最后,体育学院学生会宿管部部长潘和祥提出:寝室文化节是以宿舍为单位,文化节后期还会评选出优秀宿舍,希望各班班委提前做好赛程通知,各参赛队员也要按时参赛。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当今沉迷于游戏、追剧的大学生主动“走出宿舍”,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也增进了同学间、寝室之间更好地和谐相处。最后预祝本次文化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文/图 唐兴兰/杨昌妹)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