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为表达体育学院对全体2018级新生的欢迎之情,响应新中国聚力新青年,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指导,126日晚,体育学院在大礼堂举办2018体育学院不负韶华·筑梦前行迎新晚会。此次晚会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体育学院孙黔书记、邓文红院长、刘宁副院长、林金茹副院长、体育学院全体老师、相关负责人及2018级全院新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首先亮相的是邓文红院长的精彩致辞,她用激昂慷慨的颂词声叙述了体育学院年度的光辉成绩,同时也肯定了全院师生的努力成果。舞蹈是通过形体来表达情感的艺术,一支《我最红》点燃了晚会灯光,节目燃爆力十足,将观众的情绪推向高潮。辅导员田宇老师与新生杨万凯的串烧歌曲韵律感瞬间引爆了全场,让全体师生回味无穷。富有青年激情气息的节目,歌曲、舞蹈、健身操、小品等相继上场,表演者们通过诙谐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表演让观众开怀大笑,现场其乐融融。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青春激情的魅力,感受到了体育人的热情与奔放。最后,晚会在主持人的难忘今宵,今宵难忘的结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具有体育学院特色,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新老学生间的交流,用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态度诠释了学院的良好风貌。(体育学院 /张锡海 / 恒)

(体育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