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新时代大学生法制素养的培育与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体育学院“新时代大学生法治素养的培育与提升”专题讲座于2018年12月10日中午12点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由体育学院邓文红院长主讲。

讲座中,邓院长以宪法的学习重要性为切入点,结合中西方经典案例,分别从“何谓法律”、“何为法治”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法律和法治的词源、内涵以及法律与道德的关系,大学生如何培养大学生法制:“坚定的社会主义法制理念”。专题讲座旨在新时代青年学生中诠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塑造法治理念,让青年学生真正做到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法律。

本次讲座紧张而又充实,让我们受益匪浅,收获挺多,让我们认识到了大学如何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如何用法律来武装自己。(体育学院 图/王恒 文/林顺)

 

(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正在为大家讲述法律知识)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