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检查寝室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寝室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为了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在寝室中生活、学习。于2018年11月27日晚上在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谢迪老师的带领下,主席团以及学宣部、宿管部、纪检部正、副部长的陪同下,于七点准时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走访。

走访过程中,科长谢迪老师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鼓励同学们营造良好寝室氛围。大一同学们可能是刚来大学的缘故,寝室缺少了些生活气息。相比之下,大二大三的同学虽忙于学习但不缺乏对寝室的布置,六人间八人间都布置得整洁又温馨。大四同学的寝室虽没经过刻意打扫却还是十分整洁。通过走访交谈增进了学院师生间的友谊,提高了我院学生寝室安全意识,整个走访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学院的老师走访查寝活动,不仅是一次督促同学们整理好寝室内务的好方法,更是一次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面对免交流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不懈地做好寝室内务工作,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体育学院 图/文张锡海)

(学生科科长谢迪老师走访女生宿舍并做寝室安全预防要求讲话)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