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工作

作者: 时间:2013-10-29 点击数:

简 报

第 6 期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                                                2013年10月 28日

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同时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促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使体育学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逐渐融入新的集体中来,由体育学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28日中午12点整,在体育学院杨莉莉书记和田老师的主持下,在大礼堂前第一篮球场,召开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动员大会暨第一场球赛。首场比赛由我院杨书记为参与比赛的两支球队开球。

在整场比赛中,两队人员热情高涨,表现积极,两队员各显神通,为本队挣得比分;场上双方你争我夺,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打的有声有色,每次进球都伴随着观众热烈的喝彩声,双方比分交错上升,比赛状况扣人心弦。场下观众加油呐喊声阵阵,气氛热烈活跃。

通过此次篮球赛可以增强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使新生更快的融入到新的集体生活中来,同时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表现出体育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悄然开始,精彩已经启程,让我们共同期待着还没有出场的队伍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赛事。以下照片是本次赛事的精彩瞬间。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