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3-13 点击数:

简  报

第 1 期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                                               2014年3月12日

体育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增强自身的求职技能,引导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2014年 3月12日下午14:00,体育学院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莉莉、大体部主任邓文红、副院长刘宁、罗勇老师、专职辅导员田宇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根据实际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牵头成立了由团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各班主任成员组成的指导培训小组,专门负责全院毕业生的就业培训指导工作。在会上, 她还特别提出:希望各位毕业生查看和应聘工作时,一定要确认招聘信息的安全性,防止上当受骗或被骗入传销组织;外出时,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

我院大体部主任邓文红寄语毕业生: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充分认识自身的特点,发掘自身的优势和特长,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求职意向,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重点做好心理准备、求职简历等等,并预祝各位毕业生能够顺利的找到工作。

副院长刘宁就各位毕业生的学籍管理问题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而辅导员田宇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就业方面的各类知识。例如:怎样办理就业的手续材料;毕业生就业的一般程序;如何签定《协议书》和《劳动合同》及签定时的注意事项。;毕业生如何办理户口档案转移手续以及如何办理人事代理等。

通过此次指导培训会,使面临毕业的学生了解如何利用和发挥自己所学,适应社会环境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就业、择业观念。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