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总支举办晚会

作者: 时间:2013-10-28 点击数:

为了响应共青团的号召,提高大学生对团组织的了解,增强团队精神和对团历史的了解,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体育学院团组织主办的13级文艺晚会在十月二十三日拉开了序幕。

此次的晚会是体育学院团总支部发起的,参加晚会的都是大一新生,在晚会还没有开始之前,同学们都尽力于晚会的准备工作,没有一个人是空闲的,表现出同学们认识对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把晚会的舞台布置得独一无二,然后有序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团总支部的检阅。在等待的时间里同学们都维护着秩序,让晚会正常的举行。当国歌和团歌响起的那一刻,同学们都站着起来,双目凝视着投影幕上的团旗和国旗,唱着国歌与团歌,整个晚会现场都弥漫着对党和团的热爱,共青团对党的伟大贡献。随着歌声的结束,同学们享受着晚会带来的精彩节目。晚会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接近尾声,但舞台下的同学却没有一个离开自己的位子。晚会的结束同学们都有序的离开,而现场却静如始初,充分展现了我们体育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素质。

此次团组织晚会不仅庆祝了伟大的共青团组织,同时也向我们更深层次诠释中国共青团的内涵与宗旨,也体现了体育学院的青春风采,展示了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对团组织的拥护,对党的支持。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