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到烈士陵园扫墓

作者: 时间:2014-04-07 点击数:

※※2014年4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以“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组织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安顺市王诺飞烈士陵园扫墓。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学严守纪律,听从指挥,集合整齐、迅速、准时,扫墓过程中保持安静肃穆,没有一位同学抱怨。在活动中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优良品质,同时,也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爱国主义精神。革命先烈用他们的壮举在人民群众的心中树立起了一座座无字的丰碑,其浩气长存,精神永在,彪炳千古!面对当前形势,我们同学惟有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奉献精神,先国后家,先人后己,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踏实努力,刻苦学习,夯实文化知识基础,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合格人才,才能把伟大的现代化事业推向全面胜利,才能把伟大的祖国建设成社会主义强国,才能在世界的和平稳定大业中发展我社会主义的巨大作用,也惟如此,才能不辜负烈士的遗志。爱心扫墓,理应以我们满怀的创业激情来祭奠烈士,斯人斯事,铭刻历史;此时此景,触动心灵。一切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所牺牲的伟大烈士永垂不朽。

此次扫墓活动,通过缅怀烈士、激励自身的方式,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各位党员同志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的信念;同时让同学们记住沉痛历史教训,从而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可以说是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

        

集体默哀

        

重温革命事迹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