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4-28 点击数:

简  报

第 2 期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                                       2014年4月 25日

体育学院2014届实习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2014年4月2下午,体育学院在电教大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实习总结暨经验交流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副教授、大学公共体育部主任邓文红教授,体育学院刘宁副教授、罗勇副教授,实习指导教师、2010级体育教育本科班和2011级专科班全体学生及201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宁副院长主持。

大体部主任邓文红教授,在交流会上充分肯定了实习学生的表现,并从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工作、学生毕业论文等三个方面介绍体育学院今后实习工作发展的新思路。

此次交流会上,邀请了优秀的实习生代表分享实习经验。主要就实习中如何提高实习效果,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教学实践中等问题,与同学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最后,刘宁副院长对2010级学生的实习期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法和改进建议。

通过实习,不仅能提高学生教学实践能力,同时为学生进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而此次交流会,使学生充分了解实习实践的重要性,并为下一届学生的实习工作奠定基础,有助于其更好的完成实习实践。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