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实习实践暨毕业论文指导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4-06-19 点击数:

为确保2015届毕业生实习实践、毕业论文工作的有效开展,6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电教楼402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实习实践暨毕业论文指导动员大会。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邓文红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罗勇副教授、刘宁副教授,体育学院相关老师及2011级体育教育本科班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罗勇副院长主持。

在动员会上,我院大体部主任邓文红教授,从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流程、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对2011级本科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工作做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临近之际,摆好心态、静下心认真思考未来;理清思路,做好学业规划,要在实习中学到本领、学到知识;以严谨治学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高水准、高要求地完成实习实践和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副院长罗勇宣读了《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实习学生纪律及要求》,对学生实习期间的纪律以及安全问题作了要求,并对优秀实习生的评选颁发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全体学生在实习学校能严格遵守各项法规及守则,顺利完成实习实践工作。就本届毕业论文的撰写罗勇副院长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认真围绕教师的选题方向,做好毕业论文的选题;二是掌握文献检索的方法,提高资料搜集的能力;三是积极与指导老师联系,及时按要求修改论文。最后,2011级体育教育本科班班主任蔡烈老师就实习的其他事项及问题做了具体的讲解和介绍。

通过此次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指导会议,使学生充分了解到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和论文写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使面临毕业的学生能够顺利毕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