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6-26 点击数:

简  报

第 4 期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                                            2014年6月 25日

体育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诚信教育大会

※※为创造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2014年6月18日中午,体育学院在电教大楼501教室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邓文红、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各班班主任、学生专职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专职王崇主持。

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对考试安排、缓考办理、考试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辅导员王崇带领学生学习了《考场规则》和《安顺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并对本学期的日常管理、奖助评定、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我院学习部部长张芳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最后大体部主任邓文红教授做动员讲话,希望学生端正学习态度,重视考前复习;规范考试行为,营造和谐、舒心的考试文化氛围,做一名诚信考试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了学习的态度,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