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5-29 点击数:

简  报

第 3 期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                                              2014年5月 28日

安顺学院第九届校园文化月之“祭祀祖先•传诵经典”中华优秀传统经典朗诵比赛

2014年5月21、22下午,由我校学生会主办,以“祭祀祖先.传诵经典”为主题的朗诵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中举行.评委老师有安顺学院常务副主任刘正秋老师,安顺学院教务处处长支敏老师,安顺学院图书馆馆长郭本华老师,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安顺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李晓芸,团委书记邬贤芳,副书记崔晓莉,组宣部部长胡蕾,及各二级学院党总书记作为特请嘉宾。与近700名学生一起观看比赛。

赛前,主持人首先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14个参赛队以激昂慷慨的精神面貌和各具特色的朗诵风格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体育学院代表队主要参加个人独诵和集体朗诵两项比赛。历时二个多小时的比赛中,体育学院代表队的表现突出,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和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受到古代经典名篇的熏陶和感染,培养了他们的审美情趣,提高了他们的审美品位,激发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弘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和核心价值观。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