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工作

作者: 时间:2014-11-13 点击数:

简 报

第 7 期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                                                 2014年11月 12日

体育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4年11月17日中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全体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各年级、班级代表以及学生会的成员。

在会上,体育学院大体部主任邓文红就教学及学风建设方面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与总结:首先,关于学生对教师的评教工作,她指出:其中存在评教率达不到学校要求,评教工作未及时完成等问题;其次,关于推荐各班教学信息员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最后,对于期末考试工作做了系统的安排,特别表明期末考试学生的考风考纪问题是学风建设的大问题,表示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从严要求,整顿学风建设。

为提高学生教学实践能力,改善学生”轻理论,技能稍差”等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体育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开展停课一周,教学实习见习活动,我院副院长刘宁就实习见习活动做系统的安排。并要求学生根据听课情况,记录听课内容,填写听课记录表和听课总结。

根据学校学风建设要求,针对学生考试作弊现象,辅导员田宇老师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和辩论会,对此现象进行讨论,提升学生对诚信考试的认识,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