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见习动员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为了有效提高我校见习工作的开展力度,促进我院见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学生能顺利有效的进行见习,促进我院和实习、见习方有效的合作,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技能和专业水平。2014年11月24日, 中午12:30开始,体育学院召开了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2012级体育教育班、2013级体育教育本科班和体育教育(职教方向)三个班级的学生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会议由刘宁副院长主持。

在会上,我院邓文红主任指明:学校开展此项停课见习活动,目的在于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为以后学生参加教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并对见习活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 要求周五完成所有的见习活动;2. 指导教师及学生的见习材料、听课记录以及见习总结等,于见习活动结束一周后完成。

由于本次见习活动涉及范围较广,需要带学生外出到其他学校进行见习学习活动,杨书记对于学生安全问题,强调了以下几点:首先,要求带队教师要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学生,并嘱咐实习带队教师按相关规定规范见习学生的管理; 其次,要求学生严格注意自身安全,严禁乘坐不安全车辆,最后,要求学生每天见习结束后,按时返校,不得以各种理由推迟回校。

我院罗勇副院长对于此次见习活动的2012级和2013级学生寄予很高的期望,他说:“教与学是互动的过程,希望他们在见习活动中认真做好听课记录,能够学以致用。”

最后由刘宁副院长就此次见习活动的具体安排做了总结发言:“1.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和见习学生明确见习目的;2. 见习活动具体安排在本周二、三、四;3. 希望参加见习的学生认真做好听课记录,多与见习学校老师进行交流学习;5. 按时、按点遵守带队教师及见习学校要求,此外要求各见习指导教师积极配合相关实习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