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文明寝室”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4-11-26 点击数:

为构建和谐校园,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以及优良的宿舍学习风气,我院于本月11月20日——24日期间对全院所有男、女生宿舍开展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此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带领体育学院各年级各班班主任、专职辅导员及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评比检查。评比人员对体育学院50余间寝室逐一检查,严格依照文明寝室评选标准,对寝室评选的各个环节,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

11月27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对总评分排前十五位的寝室,颁发“文明寝室”的荣誉证书,同时对评为“文明寝室”的宿舍,给予了奖励。

颁奖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对本次“文明寝室”的评比工作进行总结说话。杨书记说寝室是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是体现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通过对“文明寝室”的评比旨在鼓励同学们,改善寝室内脏、乱的现象,使寝室成为文明、整洁、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本次评出的15个寝室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同时在全院学生寝室中一定要起表率的作用,带出更多更好的先进文明寝室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