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6-01 点击数:

简  报

第 2 期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                                                       2015年5月

安顺学院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

——运动会

          

体育学院 刷新纪录 再创佳绩

2015年5月29日,伴着和煦的阳光和微风,安顺学院运动会仍在紧张激烈的进行着,运动健儿们在足球场上激情的挥洒汗水。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体育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其中杜传丽打破女子100米栏预赛校记录。王正友、殷浩洋分别打破了男子跳远、男子三级跳远校记录。姚微、李雅琦、刘荣凤、朱绍丽分别打破女子铅球、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和女子5000米校记录。2012体本班还在女子4x100米中打破了历史校记录。

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友爱,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助威。相信体育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会继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最后一天的比赛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学生记者 吴琼)

在比赛中,各学院参赛对手经过激烈的追逐与努力的拼搏,获得了全场欢呼雀跃的掌声与喝彩。其中,经管学院在比赛中也屡获佳绩,男子高脚竞速吴胜名荣获第一名;女子高脚竞速梁雨荣获第八名;女子100米栏李免荣获第三名;女子200米粟秋满荣获第七名;女子5000米张润获得第六名;女子1500米贾艳荣获第七名;男子1500米罗发平荣获第四名;男子三级跳远吴俊杰荣获第五名;女子4x100米接力荣获第七名。

          

运动会再创新高——体育学院

5月30日上午,历时三天的2015年安顺学院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激情中落下帷幕。

在这最后一天的激烈比赛中,体育学院再创新高。体育学院朱绍丽同学打破了女子10000米校记录,陈伟英同学打破了女子三级跳远的校记录。

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体育学院同学的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见证了体育学院运动健儿的努力和风采。(学生记者 吴琼)

          

入场彩旗队(20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

经过体育学院全体师生一个多月的积极筹备,5月28-30日,安顺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比赛,这不仅是体育学子技能技术的比赛,还是一场基本理论和裁判水平的实践检验,是每个体育学子心血的汇成,不仅是一种汇报模式,更是一种成长的见证。

安顺学院首届体育文化实践周活动以“科学运动、改革创新、内涵发展、提升质量、展示风采、技能实践”为主题,是依据新形势下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和体育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面向体育学院师生开展的体育文化实践活动,旨在促进优良院风和学风的形成,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高,全面提升学生的社会竞争力。本次活动包括田径、篮球、足球、啦啦操比赛、跳绳比赛等13项活动。

在开幕式上,体育学院2012级体育教育专业班的80名同学活力四射、整齐划一的广播体操表演赢得全校师生的高度认可,由我院新进教师孙春利老师编导并指导的啦啦操表演展现了安顺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由刘建国老师指导的武术表演展示了体育学子精湛的技艺;由蔡军老师编导并指导的民族健身操舞表演更是展示我校民族体育运动婀娜多姿的民族风。体育学院学子在体育文化节实践周中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增加了自我的信心,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的全体学生在赛事主任邓文红教授、赛事主管雷蕾老师、总裁判长李德斌老师以及各裁判长的指导下自己组织,从竞赛规程到比赛秩序册、聘请裁判都是学生全权负责,经过三天的赛程,体育学院学子不仅在赛场上展现了专业技能技术,展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更在裁判员的位置上进一步检验专业基本理论和裁判执裁能力,为体育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图:体育学院 / 宣传部 王健)

          

2015年5月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