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激情”系列赛之投篮大赛

作者: 时间:2015-06-15 点击数:

为了推动我院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文体生活,激发学生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培养学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倡导一种热爱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院体育部承办的“体育与激情”系列活动之投篮大赛于2015年6月14日早9点半正式开赛。

此次投篮大赛由田宇老师主持开幕仪式,对参赛队员提出要求并宣布比赛开始。体育部部长帅霖代表裁判员宣誓并做赛前动员。比赛开始后,每个参赛队都积极热情参与到活动当中,参赛同学全力以赴,不仅展现自我风采,还赛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团结的和谐风尚。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篮球投篮的兴趣,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快乐、轻松的校园活动氛围,经过激烈角逐,6支队伍在2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前三名。

          

2015.6.1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