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6-29 点击数:

简  报

第 3 期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                                                 2015年6月 28日

v 体育学院裁判晋升培训

v 九运会风采 “体育与激情”

田径裁判晋升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田径比赛项目裁判员的专业素养,夯实其基本功。6月28日晚,体育学院在新教学楼A11教室开展国家田径二三级裁判员晋级培训。培训会由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雷蕾老师主讲,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雷蕾老师围绕田径比赛的组织与编排、制定比赛规程、竞赛日程的编排、成立相应的办事机构等几个方面,诠释了裁判员应该具备的良好专业技能和心理素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培训,扩宽了体育学院学子的专业知识,激发了他们投身体育事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作为裁判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记者 龙玉雕)

2015.6.17

网球裁判晋升培训:

         

安顺学院工会副主席王丽平老师主讲

5月21日晚,安顺学院网球协会裁判晋升培训会在B13教室举行。培训会由校工会副主席王丽平老师主讲,体育学院90余名学生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王丽平老师从网球比赛规则、轮椅网球比赛规则、规则的修改原则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授网球协会裁判晋升的相关知识。整个培训会内涵丰富、鲜活生动。

此次培训,对同学们参加网球裁判的晋升考试有指导意义,使同学们获得了更具体、全面的知识。(文/图:学生记者 皮永琴)

2015.6.23

足球裁判晋升培训:

         

6月5日,由安顺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2015年安顺学院足球协会裁判员晋级培训在电教楼951教室举行。全校各学院150余名裁判员和足球运动爱好者参加培训。安顺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足球裁判委会主任陈鑫老师主讲。

培训中,陈鑫老师主要从中国足球形势的分析、足球比赛特点、良好的职业道德、足球竞赛规则等方面进行理论授课。陈老师强调足球比赛的每一个环节都可能决定比赛的公正,要求每个学员要做到严肃认真、廉洁公正、严格准确。

陈鑫老师以精湛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引导大家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裁判员。其独到的见解、幽默的语言赢得学员们的共鸣,培训现场掌声阵阵,气氛活跃。(文/图:学生记者 杨贵桃 / 杨朝学)

九运会风采:

  

     

获奖队员合影

    6月18日至21日,在贵阳市省体育馆举行的贵州省第九届运动会大学生组跆拳道赛事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1所高校参加,安顺学院共派出8名队员参加跆拳道竞技比赛。

在比赛中,安顺学院跆拳道队员们经过激烈角逐,获得2铜和3个第五名的好成绩。电信学院13级电子信息工程苏磊获得男子竞技54kg铜奖,体育学院12级体本李郑浪获得男子竞技72kg铜奖;12体本范鑫鑫、苏秀根,特教学院14级特教孔儒分别获得男子竞技58kg第五名、男子竞技62kg第五名、女子竞技47kg第五名;冉春会、孔儒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文、图:体育学院 李仰法)

2015.6.23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