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届实习检查工作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1日下午14:00,体育学院领导及校内实习指导老师于西秀区高级中学开展实习检查工作,参加本次检查工作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实习指导老师沈萍、陈晓滇、李翀三位老师。

本次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四点,1、了解实习生实习的具体情况,随时关心学生的一点一滴;2、学校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一些具体要求;3、督促实习学生,以及教会学生计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其它时间;4、协商联合考核的时间和相关事宜。

在西秀区高级中学,陶磊组长向检查组介绍这批实习生实习期间的具体安排,并对姜蒙蒙、王光祥、雷水清、张江平、徐耀等实习情况进行简单的概述,西秀区高级中学体育教研组老师们对近几年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评价和分析,一致认为体育专业实习生实习期间态度端正,基础扎实,勤奋好学,提出实习生存在的不足:组织管理能力、实践能力、说课能力欠缺。这些都为后期实习期间的工作以及考核做好充分的准备,实习生收获很大,对于学校教育基本规律有所掌握,实习生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林金茹副书记认真倾听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对于实习生工作情况的介绍,对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指导表示肯定,同时对实习单位在对实习生指导过程中提出要求,最后,向实习单位就今年实习联合考核事项进行沟通。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工作,体育学院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用“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思想引领,竭尽全力为实习学生做好工作,为学生实习保驾护航,将工作做到实处。

(图/文 体育学院 沈萍/张兰英)


(图为体育学院实习指导老师沈萍观看实习生王光祥上课)

(图为体育学院副书记林金茹和实习指导老师沈萍在和西高指导老师的座谈会)

(图为体育学院副书记林金茹和实习指导老师沈萍、陈晓滇、李翀和组长陶磊一同光看实习生姜蒙蒙上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