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2届教育实习联合考核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考核在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举行,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体育组全体老师和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实习指导老师雷蕾、罗勇对2018级6名实习生进行考核。

考核内容为说课。早上10:00所有实习学生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依次进行说课,说课结束后,院长邓文红对说课情况进行总结讲评,指出说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对给与我们帮助与指导的学校老师表达感谢之情,对所有实习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学习专业知识,认真钻研教材教法,为今后从事教师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卢启程对所有实习生的进步以及对学校开展体育工作的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表达了感谢,也对所有实习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下午14:30分,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全体实习生工作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卢启程、副校长马凡军、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霄、教科研主任胡满成,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贵州师范学院实习生领队教师廖明洪以及全体实习生。总结会上,贵州师范学院、安顺学院实习教师代表先作发言,分享他们实习以来的成长与收获,并对学校领导、教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胡满成就实习教师实习工作做总结汇报,在实习期间,所有实习生都出色完成了所有实习任务,达到了优秀标准。会议中段,所有参会人员观看了贵州师范学院和安顺学院实习教师记录实习生活的视频,视频真实记录了实习教师们在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实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观看完展播视频后,贵州示范学院领队教师廖明洪和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先后发言,他们对实验高中给予实习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耐心指导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对实验高中高标准、严要求的实习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所有实习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勇于创新,适应新时代的竞争和发展。最后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卢启程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实习教师们虚心好学、刻苦努力的工作学习态度和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给实验高中的校园增添了生机和活力,同时也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很多。实习的结束并不代表与实验高中的纽带就终止,他希望他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道路上要不断进取、不断创新,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18体教2班吴光权

18体教1班杨秀青

18体教1班潘健

   18体教2班陈昌迪

                        18体教2班罗胜勇

    说课考核合影

邓文红院长发言

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卢启程总结发言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