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总结大会暨2023届实习、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2022年5月6日下午14:00点,体育学院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总结大会暨2023届实习、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副院长刘宁、大体部副主任雷蕾,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

会议开始,邓文红院长对全体2023届毕业生发表了讲话,她指出毕业实习是本科阶段学习的重要环节,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并有效利用此段时间,提高实践能力;本科毕业论文尤其检验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理论联系实际,独立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邓院长希望同学们毕业论文与实习实践紧密结合撰写论文,争取能写出具有现实意义的科研成果。刘宁院长从教学能力角度对2023届学生进行实习动员,进一步让学生明确实习目标,清晰实习思路。林金茹副书记结合2022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中成功之处,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够吸取经验为就业打好基础,并希望2023届毕业生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中认真细致做好毕业相关工作,并将实习全程及实习返校材料的收缴、整理进行了安排,预祝全体同学在实习期间学有所获,毕业论文顺利完成。

最后孙黔书记对全体学生做总结、动员讲话,要求2023届学生做好实习和毕业论文的各项工作准备,并对2022届毕业生送出祝福,祝他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文 李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