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和论文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体育学院在特教大楼0707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毕业生实习和论文总结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教授、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副院长刘宁副教授、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主持。

总结会上,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就2019届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优秀实习生郝亿化、蒲开莲2名同学分别就自己实习经历中的工作、学习、社交等方面和全体师生进行实习心得交流发言,从他们的发言中体现了他们在实习中的优秀表现,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历程。

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对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就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问题,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就2019届毕业生近期毕业也事宜进行强调,要求全体学生毕业前夕遵守校纪校规,安排好自己的行程,不要耽误毕业事宜,最后,对全体2020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祝福一切顺利。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