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和论文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中午,体育学院在特教大楼五楼0707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践暨毕业论文指导动员大会,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践、毕业论文工作的有效开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副院长刘宁及相关老师和2020届体育教育班、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林金茹主持。

邓文红院长首先就开展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在。她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她从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流程、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对2016级本科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工作做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临近之际,摆好心态、静下心认真思考未来;理清思路,做好学业规划,要在实习中学到本领、学到知识;以严谨治学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高水准、高要求地完成实习实践和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刘宁副院长就实习时间安排工作对学生进行强调,强调学生实习期间遵守实习学校校纪校规,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尽早进入角色,学有所获。

最后党委书记孙黔对学生实习期间的纪律以及安全问题作了要求,预祝2020届全体实习生顺利完成实习实践工作。

最后,2016级体育教育班、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班主任沈萍和李亮老师就实习的其他事项及问题做了具体的讲解和介绍。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