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新闻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体育学院于2019年5月5日至7日在特教楼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各小组自行确定答辩时间地点。本次论文答辩共分为7组进行,各组答辩委员3人以上,答辩时要求学生着正装,答辩过程严谨。

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亦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答辩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答辩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老师为其指出论文的疑点、错误,增加了学生知识的宽广度,而学生在论文中的独创性见解及其中提到的新鲜材料亦使得老师获得启发。

毕业论文答辩是高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此次答辩,同学们基本达到了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科学研究方法进行论证研究的水平,较好的反映出对所学专业的关注度与敏感度,语言文字表达规范、流利、清晰,具备了初步科研能力。通过本次答辩推选出2019届院级优秀毕业论文两篇,分别为体育教育专业郝钇化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蒲开莲。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