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教师赴黄果树民族中学检查实习

作者: 时间:2018-10-01 点击数:

2018年9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副院长林金茹副教授带领张驰老师、蔡军老师前往黄果树民族中学对体育学院派遣驻黄果树民族中学的实习生进行实习工作检查。

IMG20180929145017

期间,林金茹院长同张驰老师、蔡军老师观摩了实习生上课,并进行了点评与指正。课后在黄果树民族中学副校长带领下参观了黄果树民族中学的实习生基地,翻阅了实习生资料和教学计划等文件,并与实习生及实习学校领导进行座谈。

IMG20180929150740

在实习基地的会议室,首先实习学校领导就该基地实习条件和对实习生的管理情况进行交流,林金茹院长对该基地实习管理工作给与高度肯定,并与体育学院三名实习学生进行了谈话,询问了他们的实习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实习生的实习工作会汇报,最后,林金茹院长对黄果树民族中学领导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中肯要求,要求实习生遵守实习学校校纪校规,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实习工作。

此次黄果树民族中学之行是体育学院组织安排实习检查工作的第一站,林金茹院长一行人在参观了黄果树民族中学新校区的同时也学习了黄果树民族中学对实习老师的管理办法,让其他学校进行参照管理,此行收获良多。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