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副院长林金茹、带队教师蔡烈、李仰法、辛海峰、金钊、李亮一行人分为三组分别前往西兴小学、安顺市第二中学、安顺市民族中学及柏能健身中心检查2019届实习生实习工作。

在西兴小学林金茹院长和李校长就实习生实习工作进行深入交谈,李校长对实习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实习生自入校以来的所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双方能就此工作加强合作。

安顺市二中体育组组长蔡臻东就本学期实习生工作进行简单介绍,并邀请实习指导教师及实习学生到场,大家进行座谈就学生实习实践工作进行交谈,林金茹院长提出希望实习学校建立实习生档案,并要求实习生上课期间指导教师必须在场,在实习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实习有成效。

在安顺市民中,邓文红院长亲自观摩实习生一节授课,现场对实习生教学方法手段进行反馈,并与学生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交流,并提出要求。

林金茹院长带领金钊、张鲜杰、李翀、李亮一行人最后来到柏能健身中心检查实习工作,首先柏能健身中心负责人娄膏就是实习生实习情况进行介绍,着重对实习生从学生到健身中心工作人员的角色转变给予肯定,实习生逐一对自己的前一阶段的实习工作进行汇报,林金茹院长对此行进行总结,并要求学生脚踏实地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接下来的实习工作,最后,在健身中心负责人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健身中心的各个部分及设备设施。

通过此次实习检查工作,对实习生的实习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和各实习点负责人的交流,也加强了实习点对实习生实习工作的进展,努力为实习生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让学生实习有成效。(文/图 林金茹)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