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4级学生教育实习汇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2018410日体育学院开展教育实习汇报活动。本次教育实习汇报活动由实习考核中评选的优秀实习生进行课堂教学展示,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14级体育教育专业李俊雁、何晋,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张精秘、李雨四位同学进行汇报展示,汇报课程包括田径短跑的摆臂、足球运球、足球传球及篮球传球教学。四节优质课的展示,虽不完美但看到同学们的进步,看出了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

 本次汇报展示不仅是对体育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检验,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高一次展现才能的机会,展示学生态度端正、授课认真、教方得当,但也发现了实习生教学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不足,总结实习工作、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技能水平,是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下一步努力改进的地方。

 

                                                优秀实习生汇报展示

指导教师点评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