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实习工作小组到安顺市第三中学、安顺市第八小学看望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2017年11月15 日下午, 体育学院副院长林金茹、韩志敏副教授、李亮老师安顺市第八小学、安顺市第三中学看望2018届实习生,并对2018届实习生实习实习情况进行调研。

在安顺市第八小学林金茹副院长一行在该校副校长杨红林及胡校长的陪同下现场查看实习生上课情况,并与实习生进行亲切交谈,实习生对在八小实习情况进行反馈,表示在八小实习期间收获颇多。

体育学院副院长林金茹一行在安顺市第三中学副主任以及实习学生张精密、帅霖等座谈,首先,副院长林金茹一行对实习生的实习生活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和关怀,然后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作出了相应的指导,并对实习生提出要求,同时强调,实习生在教育实习过程中要不断学习、总结并及时和指导老师保持交流,有什么问题要及时进行反馈,更好的投入实习工作之中。

实习单位领导对学生的工作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且表示要严格要求悉心,指导帮助实习生提高教学水平,更好的完成教育实习任务。(图/文 李亮)

说明: 20DE6D896238B4E9AD8688A4A8D21C3F(1)

说明: IMG_5754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