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民族中学——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领导对2014届实习生的关心关爱

作者: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点30分,在黄果树民族中学实习即将结束之际,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教授在曾主任以及各指导老师的陪同下莅临黄果树民族中学亲切看望全体体育实习生,实地考察实习工作。

    

    

邓院长亲切地询问了全体体育实习生工作、生活情况。在了解情况后,邓院长曾主任以及各指导老师在体育组办公室对实习生进行点评和鼓励。邓院长说道,实习不是为了完成任务,大的方面做得好,还要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强调实习是对以后的就业、创业和专业发展打基础。把不会的东西尽可能的学习学会,把会的东西尽可能的用到各项工作任务中。还鼓励我们在最后这一点时间里,不光要坚持,还要珍惜时间。

    

曾主任指出:体育学科在教育中是一门重要的学科,当中存在的很多问题,其中新的东西,新的理念,不够完善,前期开展的运动会过程当中,组织管理存在不足。强调教学需要创新,尽可能的把仅有的器材充分利用,上课必须有教案,课后必须有反思。坚持最后一班岗。最后把所有的东西做一个总结,给学院、给学校一个完美的答卷。

    

王老师指出:学校里面的活动必须尽可能的参与进去,只有真正的参与进去了,才能知道其中存在的问题,对以后的工作生活都很有帮助。强调本校上课是以中体考为主,希望我们对教学要大胆的创新,把年轻人的干劲充分发扬。

    

杨老师说道;实习就是来学习锻炼的,实习生必须争取多听课,多备课,多上课,不懂就问。并强调指导教师只是作为引导,关键还是要看本人,尽可能在不偏离教学的同时,勇于创新。

    

最后院长参观我们的实习基地,浏览我们实习期间课堂教学、组织开展大课间、校运会、课外活动、实习周会、班主任工作等在实习学校留下的痕迹,以及我们的档案资料,并鼓励我们继续坚持的同时,继续发扬下去。

    

一学期的实习工作即将结束,我们在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取得了一些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决心发扬成绩,克服工作中不足。秋去冬来,一学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在过去的一个学年中,有过辛酸,也有欢乐;有过彷徨,也有收获,在荆棘中坎坷而行。在校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同事们的大力支持下,我较好的完成了我的本职工作。为了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及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同时积极学习各方面知识、教学理论,探索适合班级的教育方法、教育模式,进行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更多地参与到教学中来,不再是被动的听、被动的学与此同时,向身边的有经验的教师学习,积极参加听课、评课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理论水平。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