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育见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学生尽快熟悉体育教育教学活动的基本程序和内容,实现从理论知识到实践认知的转变,明确教师岗位职责和今后努力的方向。116日,我院安排20152016级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体育课堂教学见习与体育竞赛组织及执裁两个方面的教育见习活动。

见习前,我院召开了见习动员大会暨校体育文化节裁判员培训会,详细部署了见习步骤和具体安排,要求学生在见习期间摆正心态,虚心学习,严格遵守园校各项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各项见习任务。

在见习期间,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积极参与教育见习的各项工作。学生们仔细观察聆听并做好听课记录。见习课后与任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老师对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在说课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使学生们受益匪浅;一方面执裁安顺学院第十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裁判工作,赛前认真学习裁判规则,充分了解并跟进运动会全部工作流程,并认真严格执裁。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受到了学校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见习活动让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今后的教育实践和教师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说明: IMG_256说明: QQ图片20171218100451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