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及时发现体育学院学风和教风问题,并进行有效整改,从而达到加强学风和教风建设,提高教育质量。2022年3月7日下午4:00点,体育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信息员会议,参会人员: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教研室主任韩志敏、张鲜杰、教务科长刘建国、学生科长谢迪等教师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宁副院长主持。

邓文红院长首先感谢教学信息员的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同时强调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指示将把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纳入量化成绩,并将会推选出优秀教学信息员。期望各位教学信息员做好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信息传递的桥梁,积极配合教学管理工作,与班委们共同搭建好班级管理模式及相关制度。

会上,2019、2020、2021级各班教学信息员积极发言,如实反馈开学第一周本班学生的学习状况及相关任课教师教学情况。如开学初同学们的学习状态都很不错,但希望这种状态能够持续保持下去;上课期间同学们的缺旷迟到现象较上学期有着明显的改进。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及建议,如运动器材方面,由于上课班级较多情况下不太能够保证上课的需要;运动场地方面不能满足训练和教学所用等。刘宁副院长对信息员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针对信息员提出的问题给予相应的解答和要求,并希望教学信息员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师生之间的纽带作用,师生一起共建我院优良学风和教风。(体育学院)

3096966C3419E85C4469E3E0014F2AE4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