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学督导深入课堂对新任教师授课开展督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不断提高新进教师授课质量,全面提高体育学院教学质量。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下午,我院在乐学楼J203、田径场开展新进教师讲课的教学督导工作,新进教师燕鹏斌、杨鹏飞分别讲授《健身健美》“健身指导伸展练习技术”教学内容、《公共体育(一)》“原地侧身推铅球”教学内容,教学督导孙黔书记、邓文红院长、刘宁副院长、教务科长刘建国、教研室主任张鲜杰及部分教师到场听课。燕鹏斌老师教学过程严谨,讲授能够深入潜出,态度认真,课堂气氛活跃,教师与学生互动好。杨鹏飞老师在教学环节安排、教学内容设计,能力培养等方面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教学组织、教学方法运用等方面还有待改进。督导组在听评课过程中,及时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进行引导,课后客观公正的指出不足,进行沟通和交流,鼓励新进教师多上课、上好课,在督导职责范围内,推出新人,形成以教为荣的良好教风。(图文/体育学院 唐彩霞)

燕鹏斌讲授《健身指导伸展练习技术》

杨鹏飞讲授《原地侧身推铅球》

QQ图片20211103193542

课后教学督导组与新进教师进行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