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信息员及班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基于OBE“以生为本”的理念,以学生不断反馈为驱动,促进我院学风、教风建设工作,2月20日,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信息员及班长会议在乐学楼225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学生科谢迪、教务科燕鹏斌等教师及各班教学信息员、班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宁主持。

会上,孙书记对返校后各班级同学的心理及生活问题尤为关心,也寄望各班长与信息员做好及时反馈;其次,邓院长对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达感谢,指出上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成果,希望信息员继续保持对同学及教师上课情况的及时反馈,协助我院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燕鹏斌老师对班长、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安排,尤为在毕业班各项事宜上。

最后,刘宁副院长做强调:各班长应尽快落实各项工作的开展,协助班主任做好管理、服务与信息传达工作,并督促教学信息员按时、及时反馈相关信息,上交任务表,充分发挥师生之间的纽带作用,共建我院优良学风和教风。

(责任编辑:一审(校):燕鹏斌 二审(校):刘宁三审(校):邓文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