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充分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11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孙黔、副院长刘宁、副书记林金茹,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科长、学生科长、团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刘宁主持。

座谈会主要围绕“校风”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对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等方面展开,同学们积极发言,为我院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等献言献策,对自己在生活上、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也畅所欲言,主动反馈信息。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针对专业课室内教学场地少、专业课器材要及时更新、课堂收手机、个别学生课间中途离课、第二课堂学分、女生宿舍热水、食堂饭菜价格高、洗衣房内的洗衣机数量少、学校医务室、男生宿舍推拉门、床板、床梯等方面问题作了积极发言。针对这些问题和同学们的疑惑,与会领导和老师也针对部分问题作了相应的解答,对于一些学院层面不能解决的问题,院领导也向大家表示会尽快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联系,会尽快、尽量改善和解决。

通过交谈、交流,促进了学生与老师的相互沟通,发现了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教师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促进了我院的“校风”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对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图文/体育学院)

QQ图片20211102104421

QQ图片20211102104614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