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教师教学情况,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和教风建设。3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信息会议。副院长刘宁、党委副书记林金茹、教务科长刘建国、学生科长谢迪、教研室主任以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宁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宁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各位信息员上学期的工作和感谢大家对于此项工作的辛勤付出。接着,林金茹副书记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信息员能及时的、准确的反馈班级的教学情况。随后,教学信息员反馈了开学以来本班的考勤和学习状况以及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并对学习及生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或遇到的困难与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最后刘宁副院长感谢了教学信息员对教学工作的支持,要求信息员每周认真填写教学日志表并按时交于教务科。

教学信息员是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开学初教师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对体育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产生了很好地促进作用,为学风和教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