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扎实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5日,院长邓文红、党总支书记孙黔,副院长刘宁、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丽平及教务科长刘建国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其中,重点检查了师生到课上课情况、教学设施、教学保障情况。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新学期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学生返校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开局良好,任课教师认真组织教学,学生专心听讲,课堂秩序井然,教风和学风保持良好态势。

开学第一天,全院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