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为了深入的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体育学院教育教学与学风建设,5月15日下午4:00点,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党委书记孙黔、副院长刘宁、教务科科长刘建国、学生科科长谢迪、团委书记田宇、教研室主任张鲜杰、刘惠婷等老师以及各班教学信息员,会议由刘宁副院长主持。

会上,孙黔书记提出了开学以来我院在学习和生活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同时强调了学生政治思想和安全问题的重要性。邓文红院长强调了教学信息员的重要性,希望信息员能及时的、准确的反馈班级的教学信息以及关注班上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接着教学信息员依次反馈了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各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并对学习及生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或遇到的困难与教学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与交流。最后刘宁副院长感谢了教学信息员对体育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鼓励教学信息员们不仅要充分发挥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更是要发挥同学们之间的协调作用,为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图/文:体育学院:唐彩霞)

QQ图片20190516095819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