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场地、器材管理员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一、认真执行学校体育器材管理制度。

二、负责全校体育器材、场地的管理与养护工作,负责体育器材室的安全和卫生。

三、做好器材的保养、维修工作,及时对体育场地进行保养和维护,保持场地清洁、平整。

四、对体育器材进行合理分类存放,保持器材的整洁,防止霉变、虫蛀,杜绝火灾等不安全因素的发生。

五、每学期对体育器材的数量、品种、添置、损耗准确入帐,每学期交主管领导审核并提供体育器材的购置计划。定期做好器材购置、维修保养、报废工作,确保帐实相符。

六、保存全校各种体育场地的平面图(包括田径场、篮、排、足、羽毛球场、体育馆、游泳馆、器械区等),要求数据准确、齐全。

七、课前三十分钟到达保管室,做好上课所需体育器材的准备工作。

八、不得随意离岗。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