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一、提出学院专业建设方案、课程建设方案、师资建设方案和教学工作意见。

二、在修订教学计划的过程中,为学院提供有关资料,协助院长做好各课程的学期安排工作。

三、按教学计划规定,协助院长落实每学期教学工作计划。

四、协助院长做好教学日常管理工作。

五、建立新生学籍档案,作好新生报到数据的统计工作,及时报送教务科。

六、严格管理学生的学籍档案,对学生的异常情况要有详细记载,并做好统计工作。

七、参与组织安排院内期末考试(补考),将期末考试、补考、重修事项通知有关师生,按规定办理报考手续。

八、通知、督促任课教师按学校考试的有关规定命制试题并送印。

九、按照《院级教学档案管理办法》负责本单位教学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工作。

十、建档管理有关排课、考试、学籍等文件资料。

十一、负责本学院各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学工作计划、教学工作总结等的分类、建档、保存。

十二、配合教务处落实本院教学用书的订购计划。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