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情况反馈制度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为使我院不断调整和完善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使专业建设规划明确重点,突出特色,体现中长期发展目标,我院特制定就业情况反馈制度。

一、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每学年至少两次以上通过实地考察、全院研讨会、师生座谈会等形式获取市场对人才需求状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意向等信息,并形成书面报告。

二、院领导不定期召集由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师生参加的毕业生就业信息反馈会议,汇总收集整理后作为院指导教学改革的依据。

三、不定期召集由院就业工作领导成员、专业负责人、有关师生、兼职老师、实习领导等人员参加的研讨会,对我院专业设置、专业调整、招生人数以及专业教学计划的修订等逐个进行研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