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乐动不凡体育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1年5月10日下午16:30,乐动不凡体育有限公司在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体育学院招聘会议,本次会议由乐动不凡体育有限公司代表胡点主持,体育学院大三大四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概述,希望就业方向是什么?分析体育产业趋势。大四毕业生都在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其次,主持人胡点强调:只要有国家政策的支持,就业加强上仍然有巨大发展空间,体育教学注重精英体育教学,培养专业化的运动员和人才。例如俱乐部形式的体育教学社团,性质的兴趣体育等等十分盛行。紧接着,分析了当今就业的差距,比如教育方面,各地方的教育仍具有较大差异。所以,我国的体育教学应该相应地调整传统的应试教育,积极推动素质教育改革,满足社会对人们的体育素质要求。最后,会议结束,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计划有了新的认识。

会议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让即将面临工作的毕业生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并掌握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图/文 体育学院 潘江花/覃深)

(图为乐动不凡公司代表胡点在进行招聘)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