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漫步体育公司代表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2021年5月10日下午17:00,云漫步体育公司代表招聘会在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云漫步体育公司招聘代表以及部分大四毕业生参加。

首先,由课时顾问介绍了云漫步18年成立有球馆四个,其中包括篮球,羽毛球以及跆拳道,以及介绍基础产业布局,薪酬,介绍工作,尤其是招生,青少年报名应与家长沟通,其次,介绍就业成长之路:新人培训--馆长--主管--助理依次向前发展。最后,介绍提成比例,项目训练,季度福利,并且介绍了面试流程:从初试到复试,再到电话录用,最后办理入职。接下来由大三大四同学简单提问,云漫步体育公司代表回答同学们所提的问题。

会议圆满结束,就业是每个大学生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此次招聘会让即将面临工作的毕业生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相信他们能少些盲目,多些理性!(图/文 体育学院 覃深/潘江花)

(图为云漫步体育公司代表在进行招聘)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