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怪兽大师少儿体适能运动馆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4月29日下午15:00时,体育学院于特教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怪兽大师少儿体适能运动馆招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怪兽大师少儿体适能运动馆和本招聘代表邹玉庆、体育学院2017级、2018级的同学。

首先,邹玉庆向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为大家介绍了怪兽大师少儿体适能运动馆的工作。其次,邹玉庆给大家介绍了运动馆的发展方向、市场潜力和发展前途。他还向大家介绍了运动馆的相关课程和作用,目的是培养少儿体能全方面发展。随后,邹玉庆给大家介绍了工作岗位、工作时间、工作要求和薪资待遇。最后,邹玉庆详细为大家讲解了课程内容并且针对大家的问题也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定程度上激励了同学们认真学习加强专业技术的训练,同时也为即将面临毕业的同学提供了就业岗位。望在校的同学努力学习而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毕业并找到热爱的工作。(图/文 体育学院 王豪)

(图为邹玉庆介绍招聘内容)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