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下午17:00时,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体育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花香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贾芮淇、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本次会议由贾芮淇主讲。

首先,由贾芮淇介绍花香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背景,花香盛世公司这是一家以体育培训为基础,同时涉及场馆运营,赛事运营的90后企业,企业以人为本,注重员工个人的成长和发展的体育文化公司。其次,由贾芮淇说明举办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招聘各个项目教练、课程顾问的岗位、储备干部和工作岗位。面向各位毕业生进行招聘。随后,由贾芮淇介绍工作地点:广州、天津、上海等城市以及各种优惠福利等等。最后,贾芮淇鼓励各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做好人生选择后宣布散会。

通过参加本次体育宣讲会,体育学院毕业生在心中有了更多就业发展方向,能更好的规划人生,做好选择!(图/文 体育学院吴海波/王豪)

(图为贾芮淇介绍招聘内容)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